close
  第一週有個重點,那就是懇親會,在成功嶺被關了一個星期看不見外人,對於能夠見到家人當然很開心,但是更開心的是能吃到外面的食物。
  其實成功嶺的伙食並不算太差,但是因為經費有限,所以也不用太期待會有多好的伙食可以吃。再加上有打飯班的問題存在,更是讓許多同學吃不飽。還好我食量不大,所以也算還好,真的吃不飽的,也只能灌湯灌到飽啦。

  懇親會當天是早上六點開始,相當早,但還是有同學家長在六點多就把他領出去了。在等待的過程中,心情是很焦慮的。看著同學們一個個被領出去,也很想快點被領走。但是另一方面又覺得爸媽要這麼早來也太辛苦了點,到台中車程大概要一個半鐘頭,如果早上六點要到的話,代表凌晨四點多就需要出門了。

  爸媽大概八點多來領我,剛好差不多是我站完哨的時候,時間上剛好不會被打斷,否則還要回來站哨會有點討厭。當學長叫到我的號碼的時候,我還因為太緊張打翻要給家人帶回去的痱子粉。

  爸媽帶了很多菜給我吃,不過因為早上有吃餐盒,所以也不是很餓,因此我就
只有吃菜而已。大概中午我就叫他們回家了,一方面是因為太晚走會塞車,另一方面也是沒那麼多東西可以聊。XD

  在成功嶺,幾乎都是在做沒什麼意義的事情,所以當我爸問我成功嶺在教些什麼的時候,我想了大概三秒之後回答:「折棉被」,聽說有同學是回答快速換衣服。XD。其實也沒有錯啦,因為常常我們早上起來穿體育服,吃過早餐後換制服,之後又換體育服....。一整個就是討人厭。

  經過第一週之後,其實也都適應得差不多了,經過懇親之後大家就開始期待第一次的點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pic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