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點放的當天,我們大概五點半就起床了,因為六點就要讓我們出成功嶺。起床後稍微整理一下就準備集合了,雖然有發餐盒,但應該沒有幾個人想吃。馬上就可以到外面吃東西了,誰還會對手上的餐盒有所眷戀呢?實在是有點雞肋的感覺。

  到台中火車站的時候大約是六點半左右,當然是先和同學去網咖啦。這種時間什麼店都還沒有開,只好先去網咖消磨一下時間。大概到七點的時候,我在MSN 上遇到了リメさん,沒想到他竟然有在。也不知道他到底是還沒睡還是已經起床了,這些日本人的睡眠時間都很少(笑)。明明早上還要上班,晚上還可以玩到兩三點不睡覺,兩三點還是台灣時間喔,日本都已經三四點或根本就快天亮了,真讓人懷疑他們到底是哪裡來的體力。

  不過很可惜的是ゆめさん人不在線上,後來是リメさん提醒我可以用離線留言的功能,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感謝MSN 有提供這個功能。XD

  後來還有在線上遇到志遠學長,他還問說要不要他開車來台中載我,我想這大概和店裡得到精英一百有關係吧。學長還跟我說他準備要考導遊執照,說實話其實我也有興趣,不過有沒有空看書是個需要考量的重點。而且我不知道需要準備的範圍到底有多少,據他說明年三月就要考試了,我很懷疑我根本沒有時間去準備。

  之後大約十點左右我就坐公車去找同學了,中午和同學去吃野宴。我說:「我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多的肉擺在我面前了。」吃完中餐大概也是下午兩點多了,買個東西我就去同學家洗個澡,整理一下就準備回去了。

  因為點放收假後不提供晚餐,也不能洗澡,所以在回去前要弄好這一切事情。所以我在剛吃完燒烤之後又去買了麥當勞當做晚餐,並且想辦法在進營區之前吃完。

  點放其實很開心,但是時間實在是太短了,我本來有想要去店裡看看,但時間太趕,最後還是沒有去。

  下午五點,我帶著有點失落的心情再度回到成功嶺這座牢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pic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