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的假期果然一下子就過了,收假的那天帶了兩本哈利波特回營區啃,出乎
意料地電車上的人比我想像中少得多。另一個沒想到的是,原來姐給我的悠遊卡還
可以用,裡面還有近一百塊錢可以刷。XD

  到石牌站先吃個晚餐,然後順路在旁邊的書店逛了一下,買了本日檢口袋書,
感覺編得還算簡單易懂。回到營區大概才剛過七點,東西收一收就開始啃哈利波特

  「這什麼鬼?前一集在講什麼?」剛看的時候馬上就冒出這個疑問。「我真的
有看過第六集嗎?」一邊看一邊想著第六集到底在講什麼東西。這是因為時間斷層
造成的結果,還是作者刻意要這樣安排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有好多角色我已經
沒有印象了。

  這集感覺作者便當發得特別多,大概是最後一集要完結篇的關係吧!很多重要
配角都領便當去了,主角也差一點就領了便當。講到主角領便當的故事,不得不提
一下寒蟬,當初我看的時候心裡想「這什麼鬼劇情?主角領便當後面要演什麼?」
。哈利波特我看得還算快吧,兩天不到就啃完了,接下來又不知道要看什麼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pic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