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村 

今天一早到機場,貝貝已經臉很臭的在等我了。(驚)
因為我昨天沒有去陪她,今天又讓她等了我一下,可是我真的很想拿相機嘛!

劃好位其實還很早,在候機室等了大概一個小時才到了上飛機的時間。
但沒想到C和D的機位中間是隔了一個走道的!
這樣好像也不能說是有坐在一起吧…
難怪地勤人員要問我們可以嗎…但是妳沒說這這樣的情況啊!Orz

不過因為是坐在逃生門邊所以離前面的椅子滿遠的,腳比較舒服,算是補償吧?
上機之後拿了蘋果來看,頭版就是那個被關禁閉的役男的新聞。
大概掃了一下,還滿誇張的…實在搞不懂怎麼會弄成這樣。

看完頭版我就昏昏欲睡了,飛機因為機場的關係延誤了一下下,還好沒很久。

到沖繩其實很快,只要一個小時。
所以起飛沒多久,空姐就忙著送餐。
餐點就是簡單的三明治和柳橙汁,雖然簡單,但不難吃。
送完餐後空姐還要忙著賣免稅品,然後就要收東西了。
感覺她們也是很趕很忙的。

一下飛機就有接駁車在等著了。
沖繩機場在蓋新的航廈,到處都在施工。
入境的時候沒什麼問題,但是有行政人員會說中文還滿有趣的。

拿了行李走到國內線航廈要坐單軌列車,卻在售票機前找不到二日券的按鍵,
仔細看了看才發現是要去跟服務人員買。售票機只有賣一日券的按鍵。
DSCN5616  

上了電車,其實跟北捷沒差多少,只是車廂只有兩節。

坐了幾站就到了牧志站,出了站先看看地圖,找一下飯店在哪。
不過車站的地圖上沒標出來,不曉得是不是太小間?

所以還是拿了PSP來看,對好方向後一出車站發現離車站真的走兩分鐘就到了。
離車站近感覺相當的方便,房間雖然小,但是該有的東西還是都有。
浴室再小,都要塞個浴缸進去,日本人不泡澡好像會死掉一樣。XD
DSCN5617 DSCN5618  

休息一下後坐上電車到旭橋站,去那霸的公車總站坐28號車。
雖然120會經過飯店附近的站牌,但是有點太趕所以就沒有硬要趕。
(後來發現28號車好像也會經過飯店附近?不過沒去確認。)

到公車總站等28號車,沒多久車就來了。
上車抽了整理券,就開始坐車打瞌睡了。XD

中間因為坐很久,一度還擔心是不是坐錯方向?
但是從總站坐應該是不會有這個問題才對。

過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果然就聽到下一站是軍病院前,總算到了!
不過要下車時發生了一件尷尬的事,公車不能收兩千元的紙鈔!
只有千元以下的可以換錢!還好司機好心的幫我換錢,真是謝謝他。
一下車,我跟貝貝都又餓又渴了。(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想先找有名的迴轉壽司(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路邊看到lowson決定先買喝的。
買了個麥茶,順便問了一下壽司店在哪裡,沒想到就從lowson左轉就到了。XD

一進去已經有人再吃了,雖然才五點半不過已經很多組客人在吃了。
看起來生意不錯!

剛開始先拿了煎蛋試一下口味,真的是好吃的煎蛋!
再來是跟師父點了わさび抜き的花枝,很厚很好吃!
不吃わさび的人記得要用點的,基本上都有加。
還有蟹肉,是真的螃蟹,不是大賣場賣的蟹肉棒!
而且才180円啊!!!台灣海壽司要賣150元一盤啊!!!
最後我怒吃兩盤。XD
還有燒肉軍艦卷和烤牛肉,烤牛肉也不輸丸壽司的牛小排!
但是丸壽司一盤120元這邊也是180円啊啊啊!
最後也是怒吃兩盤。XD
住在日本真好,可以吃到這麼便宜又好吃的壽司。
我還寫了意見調查表,說他們的壽司好好吃,住在日本真讓人羨慕之類的。XD
最後總共吃了13盤,結帳才1800円,好便宜啊!
同樣的東西在台灣吃大概要1800元吧真是讓人哀傷
DSCN5627  

吃飽後就到附近逛逛買東西,在百元商店買了一些零食。
在賣場裡還發現牛奶自動販賣機!真有趣,當下買了一瓶(170円)來嘗鮮。
是沒有特別便宜,就是好玩,台灣看不到的東西。
DSC_2349.JPG  
到了三樓發現更有趣的東西,卡拉OK單人包廂機!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稱呼這種東西,看起來大概是比大頭貼機小。
但是裡面是讓你唱卡拉OK的,有一首一百円跟30分鐘500円兩種機型。
台灣類似的東西好像沒有做成包廂式的吧?
DSC_2354.JPG  

之後就走到海灘去看日落,美國村的日暮海灘也是有名景點。
景色真的很漂亮,有很多人(包括很多外國人)都在那邊看夕陽。
真的是隨便拍都美。
DSCN5636.JPG DSCN5646.JPG  

再來去坐了摩天輪,情侶票是800円,比起兩人單買便宜了兩百円唷!
上面風有點大,不過景觀還不錯。
坐完下來之後,發現一隻好大的HELLO KITTY。
DSC_2374.JPG DSCN5659.JPG  
再接著逛了一些商店,就坐車回那霸總站了。

一路上也是睡著回來的,等我醒來已經剩兩站左右了。
再次坐上電車回到飯店,去了對面全家逛了一下。
還是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我在冷凍櫃竟然發現有章魚燒!而且才100円。
買了章魚燒,但是要請她幫我加熱的時候,她跟我說できないんです。
到底為什麼我也不懂。但都買了總不能不吃吧?

最後只好拿回飯店借熱水壺隔水加熱了!
章魚燒還滿好吃的,100円7顆算很便宜的吧?
其實我覺得日本便利商店的東西,考慮到日本物價,好像也沒很貴?
怎麼在台灣就覺得好貴?

吃完洗完澡時間也差不多了。
明天是觀光巴士之旅,希望不要有太多外國人。XD
真是奇怪的心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pic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