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本來預定要七點起床的,不過因為天亮的關係,不到七點就起來了。但是東摸西摸,出門的時候也七點半左右了。等我到了築地大概是八點多的事情了。 

 

  從地鐵出來,第一個看見的是築地場外市場,感覺起來跟台灣的菜市場沒甚麼不一樣。總之就開始到處逛逛吧!第一個買的是烤鰻魚,一串才100元很便宜就買了。第二個買的是丸武玉子燒,一盒五百元不過滿大盒的。再來就是在市場裡繞來繞去,因為我一直在找場內市場。後來終於找到了,大和壽司和壽司大外面果然很多人,旁邊的八千代就顯得很冷清。不過因為我實在對壽司沒甚麼信心,所以還是吃了八千代。

 

 

  看著圖片點了餐,送上來的是兩條炸魚的組合。魚炸得很好吃,外表酥脆可是魚肉吃起來很嫩。配上他的醬汁,可以說是風味絕佳。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早上沒甚麼胃口,所以這餐吃得很慢。

 

 

  吃完開始找墨魚霜淇淋,其實我之前就有在找了,可是晴海通一直找就是沒看到。最後問人,才發現已經十點,關門了。只好下次有機會再說了。

  吃完築地市場接著是銀座,銀座很大,我也在裡面晃了很久。大部分時間是在邊晃邊找burberry,最後還是找人問路才找到,也是一波三折才找到。不過一個包包兩萬六千還真的是高級品啊。

  在銀座也耗了不少時間,買到包包之後馬上往下一個景點出發。坐到新橋站之後,腳已經開始滿痛了。走了一陣子之後,好不容易找到地方坐下來休息。想說中餐來吃一下玉子燒,才發現他沒有給我筷子,只好放棄。

  之後一邊迷路一邊找汐留,好不容易找到日本電視台,但是宮崎竣設計的大鐘響的時間已經過了。在附近晃一晃就坐百合海鷗號,往台場出發。從海鷗號上看到的風景真的滿漂亮的,也難怪人家會說要搶第一節車廂的第一個位置。

 

 

  一出台場車站,就看到令我有點覺得很奇怪的畫面,啊自由女神像是什麼時候跑到日本來兼差了?在附近逛一逛之後,因為腳已經痛到不想走路了,所以就先到富士電視台去看了。到富士電視台二十五樓觀景台,收費五百元。不過其實看到的風景也普通而已,二十四樓雖然也看得到,不過二十五樓有比較好玩的東西。

 

 

  第一個是有人在表演魔術,當然他是想賣道具給你。另外一個就是可以體驗錄影,當然是用剪接的方式,看起來就好像你也在報新聞的樣子,很有趣。雖然我也很想體驗看看,不過日文不行就放棄了。就算真的可以,可是沒人幫我拍照也是浪費。最後還是沒有去玩,這時候才真的有覺得有個伴會比較好。

 

 

  富士電視台出來之後,找了一下迪士尼的專賣店,買了迪士尼的票,就搭車回成增了。

  晚上的時候跟南約了要見面吃飯,見到面的時候發現跟以前照片上看到的不太一樣。然後他真的是一整個害羞,講話也是很輕聲細語,他講話我大概只聽得懂30%吧。在吃燒烤的時候也是很客氣,而且就算烤焦也照吃。不過雖然如此,可是我覺得他是個天才啊!東大、東大研究所、東大博士班,而且通通是考一次就過了!後來才知道他從高中就開始領獎學金,果然跟我是不同世界的人啊!XD。

 

  這一頓吃掉6700塊,我出錢,麻煩人家遠道而來總不能叫他出錢吧。以日本的物價來說,這一頓算便宜的了。之後去看了阿正,然後南還幫轟點了法師的配點。最後他回家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半的事情了,這天也是我在日本最晚睡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pic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